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浙江衛視上熱播,該劇從開播之後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劇中主要是由陳曉景甜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金小天是一個熱血警察,為了完成任務甘願成為一個臥底,在惡勢力周邊遊蕩。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為了調查出一樁跨國洗錢販毒案件的真相,抓住這些犯人,金小天冒險化身成為地痞流氓,待在毒販胡志輝的身邊。然而胡志輝是一個奸詐狡猾的人,沒有看見金小天的真心的話,是不可能把他當做兄弟的。為此胡志輝特地派人在金小天的酒中下毒品,為的就是試試金小天是否值得信任,金小天真的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果然凡是跟毒品扯上關係的人都不是一個善茬,面對這樣的困境金小天該如何抉擇,難道要為了這一樁案件喝下毒品毀了自己一生嗎?金小天面對胡志輝的試探,只能喝下毒酒,事後胡志輝才告訴金小天酒里沒有毒品,金小天也順利跟在胡志輝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