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在劇中可以說是一個可憐的角色,明明是一個善良的富家公子,卻沒想到被李心月利用,害得父親被抓進牢中,母親生病住院。同時他還是一個性格比較突出的人物,也是個矛盾體,總是走在抉擇的路上,面對如此大的人生挫折後,楚之翰該何去何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楚之翰重新來到香格里拉後再次碰到了李心月,他們三人出來聚餐,氣氛並不愉快,盛夏看到很尷尬不停地活躍氣氛,然而現場還是依舊尷尬。楚之翰對李心月告他們家的事始終無法介懷,儘管知道這件事情是父親楚鴻飛的錯,然而還是無法原諒她此前欺騙利用他的做法,短暫相聚後李心月就開車離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面對如今的境地,看著曾經喜歡的人如此傷害自己,傷害他的家人,楚之翰不知道該怎么辦。楚之翰一個人在家喝的爛醉如泥,盛夏正好來看望他,沒想到他不僅頹廢還自暴自棄,他說出自己不想連累她,她心疼的抱住了他默默的給予支持。希望楚之翰走出這段陰影,重新找回曾經的那個陽光單純有夢想的男孩,同時也希望楚之翰能夠看到盛夏的好,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