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公路愛情破案題材的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熱播當中,劇中是由陳曉景甜何明翰秦杉王策等人主演。《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真面目被揭穿了嗎?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其中王策飾演的是著名畫家楚鴻飛,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背地裡卻做著一些不為人知的勾當,不僅和販毒的人來往密切,而且連成名畫作《寶貝》也是好友李奇峰的,還冠冕堂皇地告訴眾人是自己的作品,可以說是欺世盜名,為了名譽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楚鴻飛最後不僅被李心月揭穿真面目名譽沒有保留住,而且還被警察抓牢中,被人繩之於法,落得悽慘的下場。通過大家的幫助和李心月的不懈努力,終於收集到可以揭穿楚鴻飛的證據,將楚鴻飛打得措手不及,被迫歸還《寶貝》名畫而且還要給李心月道歉。後面警察還查出此前追殺李心月的人就是楚鴻飛,將其抓進牢中,自此之後名譽掃地什麼也沒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