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熱播中,該劇是關於愛情公路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劇中的盛夏是一名知名女主播,得到楚之翰的賞識之後跟著他們一起進行香格里拉房車旅行,並且在旅途中對楚之翰暗生情愫。那么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她懷上的是誰的孩子?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瞧一瞧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其實盛夏並沒有懷孕,而是為了跟著楚之翰一起去香格里拉撒的謊,楚之翰當然知道盛夏不可能懷上他的孩子。但是在飛機上眾口紛紜,儘管他再怎么解釋都解釋不清,在周圍乘客的指指點點下他只能忍氣吞聲的回自己的座位,任由盛夏跟著自己去香格里拉。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原來出發前陳正茜請求盛夏照顧好楚之翰的,擔心兒子楚之翰會做出什麼傻事來,而且她不希望楚之翰跟歐陽先生牽扯不清,做一些害人的勾當,丈夫楚鴻飛已經被抓緊牢里了,不能再眼睜睜地看著兒子再進去。不過盛夏心裏面是喜歡著楚之翰的,要不然也不會一直忍受楚之翰說出的那些傷人的話,而是選擇默默在一旁守護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