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探案的題材的電視劇層出不窮,並且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大家會好奇劇情發展走向,吸引著觀眾們的心。近日,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陳曉景甜何明翰秦杉等人領銜主演。何明翰在劇中飾演的是畫家的楚鴻飛的兒子楚之翰,關於香格里拉的公路直播旅行就是他出資提出來的,旅行中還有一個人在裡面充當重要的角色,就是楚之翰身邊的阿裴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阿裴是楚之翰公司的員工兼好友,不管什麼情況都無條件支持他,剛開始提出房車旅行計畫的時候,整個公司幾乎都走光了,只有阿裴留下來陪著他一起創業。可以說是患難見真情,阿裴是楚之翰真正的好友,然而阿裴在劇中究竟喜歡誰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阿裴在劇中喜歡的是盛夏,然而盛夏喜歡的卻是楚之翰,這一場愛情中注定不好走。剛開始盛夏還是一名女主播的時候,阿裴便早早關注了她,並且對她拚命的性格十分欣賞,還主動介紹工作給她,盛夏這才跟著他們一起去香格里拉直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