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楚之翰家道中落之後,陳正茜便生病一直在醫院裡養病,並且告訴他在家裡的浴缸里有一個隨身碟,裡面的東西很重要,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是不能打開裡面的東西的。楚之翰在陳正茜的指示下找到了隨身碟,然而卻沒有聽她的話,而是瞞著她偷偷找人打開隨身碟,想要知道裡面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楚之翰在阿裴的介紹下找了一位破解密碼的大神,沒想到正在破解的時候陳正茜打來電話告訴他這個u盤一旦試了10次錯誤密碼裡面的數據就會被清空,他趕緊停止破解密碼。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為了能夠順利破解密碼,又不想母親陳正茜替他擔心,楚之翰聯繫上了歐陽先生。楚之翰向歐陽先生說明最近家裡的情況,並且尋求工作機會,歐陽先生知道楚家確實出了很多事情,想起香格里拉地平線藝廊正好需要人打理,爽快地將這個崗位給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