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剛開始是一個富家公司,父親楚鴻飛是一個知名畫家,在業界擁有一定的威望,母親陳正茜經營著一家公司有聲有色的。盛夏是一個知名女主播,陪著楚之翰他們一起進行香格里拉旅行,在這個過程中漸漸喜歡上楚之翰,然而楚之翰面對盛夏的告白卻直接拒絕了,這是為什麼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楚鴻飛被抓進監獄坐牢,而母親陳正茜生病住院。盛夏來病房裡看望陳正茜,又是切水果又是講故事逗趣很用心,沒想到楚之翰一進來就冷言冷語的不搭理她,她也發現了就不自討沒趣先離開了,陳正茜知道盛夏對兒子的心意勸解著他,他只說自己將她當作妹妹而已,讓母親不要想太多,誤會他們之間的關係。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夜裡,楚之翰約了盛夏當面將事情講清楚,現在他家道中落,自己不再是一個瀟灑的富家公子,不希望她再傻傻的付出了。然而盛夏是一個死心眼的人,從很早的時候早就已經喜歡上了他,面對楚之翰的話絲毫不在意,第二天的時候,還是照樣來醫院看望他們。回他拒絕更加乾脆,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永遠也不會在一起,盛夏失魂落魄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