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中名畫《寶貝》牽引著整個故事主線,它成為劇中主要的線索和證據。楚鴻飛得到它之後雖然因此成名,但是也因為他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李心月剛開始並不知道畫中的秘密,只想找回父親的遺物,自從拿到畫後,一直遭到敵人的追殺,險些失去性命,幸虧這一路上金小天在一旁默默保護她。那么《寶貝》中這幅畫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讓這么多人不惜一切代價想要得到它。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劇中《寶貝》這幅畫是一幅名畫,原本是李奇峰為女兒創作的,卻被楚鴻飛霸占了,楚鴻飛拚命想要奪回來,就是不想要失去得到的榮譽和聲譽,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楚鴻飛最後還是被抓緊牢中,得到應有的報應。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看似普通的一副畫,裡面暗藏洶湧,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原來畫中裡面藏有歐陽先生毒品交易的交易賬本的坐標地址,他們為此還殺死黃毛和李奇峰等人。胡志輝之所以派人追殺李心月也是因為受到歐陽先生的指示,擔心事情敗露出去,他們的所作所為會被警察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