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不向李心月坦白身份?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原本是警察,後來因為工作原因變成臥底潛伏在李心月的身邊,漸漸喜歡上她。兩人在山谷互相吐露心聲,得知對方心意之後打算結婚在一起,但是這是的李心月依舊不知道金小天的身份。金小天為何要和李心月結婚了,還不告知自己是警察的身份呢?這樣的舉動實在是太奇怪了,等李心月從別人的口中知道事情之後,估計會很傷心吧。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不向李心月坦白身份?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不向李心月坦白身份?
大家都準備了一天都沒看見金小天,晚上了他才帶了一束百合花回來送給李心月,她一整天都聯繫不到他很著急,明天兩人就結婚了他們都有很多話說,她希望兩人之間都互相坦白沒有秘密好好的生活,他抱著她始終沒說出口自己是警察的身份。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不向李心月坦白身份?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不向李心月坦白身份?
金小天喜歡著李心月,但是為了工作他還是選擇向李心月隱瞞自己的身份,為的是找出他們追殺李心月的真正目的,依舊《寶貝》裡面的秘密。希望金小天趕緊告訴李心月自己的真正身份,這樣兩人就不會因為身份而誤解對方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