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為什麼討厭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熱播中,劇中陳曉景甜開展甜蜜的房車旅行戀愛,畫面溫馨而且幸福,甜到觀眾的心裡,不過劇中有一個大的吐槽點就是盛夏的人設。盛夏在劇中是一個女主播,有著“拚命三娘”的稱號,為了直播經常會做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著實是一個不討喜的角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為什麼討厭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為什麼討厭李心月
盛夏從一開始便不喜歡李心月,從進行香格里拉旅行直播中,一直用尖銳的語言來詆毀李心月,很多不明真相的網友便會因此誤會他們。劇中盛夏在一次直播中詢問李心月為何來參加這次旅行的原因,還沒等李心月回答,盛夏便心直口快說李心月是不是看中了楚之翰富二代的身份以及他身上的錢,搞得大家十分尷尬,幸好這時候金小天及時過來解圍。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為什麼討厭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為什麼討厭李心月?
盛夏討厭李心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楚之翰,此前楚之翰三番兩次給盛夏救過場,給盛夏留下不錯的印象。然而楚之翰去旅行的過程中眼裡只有李心月,儘管盛夏一直在給自己創造機會,還是不得楚之翰的喜歡,盛夏才會討厭李心月,覺得她既然有“男朋友”金小天了,就不應該來招惹楚之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