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讓楚之翰離開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一部公路愛情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劇中是由陳曉景甜何明翰秦杉等人主演,主要講述了幾個年輕人懷揣著夢想一起去香格里拉創業直播旅行,看似勵志的旅程,其實每個人的目的都不一樣,尤其是李心月,在這個過程中一直遭到刺殺。然而楚鴻飛為何一直在阻止兒子楚之翰去香格里拉,並且極力阻止他靠近李心月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讓楚之翰離開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讓楚之翰離開李心月?
楚鴻飛是一個知名畫家,靠著名畫《寶貝》出名,但是這幅畫卻是好友李奇峰的作品,楚鴻飛出於名譽將其霸占。後來李心月將《寶貝》拍賣下來,並且成功偷走了畫,楚鴻飛在趙老闆的地方里看到了李心月的模樣,覺得畫失蹤是跟李心月有關係,便找人打聽李心月的身份。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讓楚之翰離開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讓楚之翰離開李心月?
經過一番打聽之後,楚鴻飛發現李心月是好友李奇峰的女兒,一時間讓他害怕不已,擔心現在已有的成功會一夕之間土崩瓦解。為了消除擔心,找回名畫,他從網路上重金雇下殺手,伺機在旅程中將李心月殺死。然而兒子楚之翰也在這次的旅途中,楚鴻飛這才會讓楚之翰離開李心月,害怕他因為李心月而受到牽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