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蕭芳芳是誰?

蕭芳芳是李心月的養母,同時她還是當初雪山遇險,李奇峰拚命救下的人。當年蕭芳芳回來後懷著愧疚的心收養了李心月,想為此感謝李奇峰的救命之恩,一直把李心月當做親人一樣看待,無微不至地照顧她。後來李心月在18歲那年偶然發現蕭芳芳藏起來的書信和照片,覺得她和楚鴻飛有點關係,便認為父親的死和蕭芳芳有關係,便離家出走自己一個人生活。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蕭芳芳是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蕭芳芳是誰?
李心月離家出走後,蕭芳芳一直四處尋找她,擔心她一個人在外面的生命安全,但是由於兩人始終沒有好好地談談,導致誤會越來越深。李心月在香格里拉的旅行中偶然碰到了蕭芳芳,在金小天的撮合之下,李心月終於答應和蕭芳芳見面談話,從蕭芳芳的口中得知當初他們三人是好朋友,相約著一起去雪山冒險,卻不幸遇到雪崩,李奇峰在那次事故中不幸出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蕭芳芳是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蕭芳芳是誰?
原來當年她的父親李奇峰是因為救了蕭芳芳才遇難的,蕭芳芳後來收養了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她。李心月在似乎蕭芳芳和楚鴻飛有點關係,她更加確定楚鴻飛剽竊他父親的作品決定討回屬於父親的一切,並且徹底與養母鬧翻。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