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會喜歡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從開局沒多久便遭到別人的追查,這些人有來自警方、趙老闆楚鴻飛胡志輝歐陽先生等人,他們多次在去香格里拉的旅程中追殺李心月,李心月也因此受到不少的傷害,幸好金小天時刻跟蹤著並且保護著她,她才得以在數多次危險中活下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會喜歡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會喜歡李心月?
金小天一開始是因為任務作為臥底出現在李心月的身邊,後來經過慢慢的接觸中發現,李心月其實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從小無父無母,一個人打工賺錢供自己讀書,是一個勵志的女孩,金小天也漸漸被李心月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所吸引。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會喜歡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何會喜歡李心月?
在去香格里拉的旅行中,兩人漸漸建立了信任,李心月開始對金小天敞開心懷,說出自己的心事。李心月一次次受到危險的時候,每次都是金小天及時出現將她從死亡邊緣拉回來,從中可以看出金小天已經喜歡上了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