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對陳正茜發火?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是一個知名畫家,依靠《寶貝》一夜成名,走向事業巔峰,成為公眾性人物。這其中的功勞來自於楚鴻飛的妻子陳正茜,她一直在背後默默運營著楚鴻飛,讓他的價值無限延長。楚鴻飛為何要對陳正茜發火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對陳正茜發火?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對陳正茜發火?
楚鴻飛在家裡作畫,但是他也覺得自己畫作沒有靈魂,沒畫一下就十分暴躁的是撕毀了,這時陳正茜進來了,她本想安慰一下丈夫,沒想到他火大的抱怨妻子只在意錢,但是馬上他就後悔了向妻子道歉,她才說了梁總想見他要安排一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對陳正茜發火?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對陳正茜發火?
楚鴻飛也是一個可憐的角色,這一生一直為了莫須有的名譽而傷害他人。為了得到出名不惜拿走好友李奇峰的畫作;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庭,不得不妥協接受黑社會的打壓,與他們進行不正當的合作;為了保守秘密,暗中派人殺死李心月。連自己的妻子也沒有真正關心他,一見面都只是為了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