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威脅蕭芳芳?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一部關於公路愛情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劇中的金小天是由陳曉飾演,裡面有著精彩的打鬥,讓人看了心驚膽戰,為之興奮不已。而陳正茜是楚鴻飛的妻子,同時也是公司的主要負責人,但是來了香格里拉之後,竟然威脅蕭芳芳,沒有關係的兩人陳正茜為何要威脅她呢?讓人疑惑不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威脅蕭芳芳?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威脅蕭芳芳?
蕭芳芳是李心月的養母,陳正茜得知後特地趕來香格里拉,因為知道《寶貝》這幅畫不是楚鴻飛的作品,一旦李心月去警察那裡告發的話,不僅楚鴻飛的聲譽一落千丈,公司也會直接面臨破產的情況。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威脅蕭芳芳?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威脅蕭芳芳?
為此陳正茜特地來找希望蕭芳芳可以幫忙勸說李心月,阻止她愚蠢的行為,然而陳正茜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並不是真心誠意,眼裡裝滿了恨意還故意裝作親熱的模樣,讓人看到好生厭惡。不僅如此,陳正茜還讓李心月放棄和楚鴻飛打官司,因為等以後李心月嫁給楚之翰,沒有逼樣鬧得這樣僵。蕭芳芳拒絕了他的請求陳正茜非常生氣惡狠狠地讓他們自求多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