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什麼要綁架蕭芳芳?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一部公路愛情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劇中的蕭芳芳是李心月的養母,李心月因為一些原因而誤會蕭芳芳,但是還是很在乎彼此的。後來蕭芳芳在香格里拉的房車旅行中偶然碰到了李心月,然而卻意外遭到了綁架,胡志輝為何要綁架蕭芳芳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什麼要綁架蕭芳芳?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什麼要綁架蕭芳芳?
劇中蕭芳芳始終擔心李心月偷《寶貝》會惹上麻煩,所以畫了一幅假畫要去警局自首的,她還寫了信放在心月的房間門口,沒想到一出門就遭遇了胡志輝的綁架。不過蕭芳芳被綁架後儘管受到了威脅,但是依舊沒有隨意出賣,沒有向胡志輝透露出關於畫的任何信息。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什麼要綁架蕭芳芳?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什麼要綁架蕭芳芳?
其實胡志輝綁架了蕭芳芳是因為《寶貝》這幅畫,當蕭芳芳拿著畫去警局自首的時候,他便綁架了蕭芳芳,然而查看了之後發現又是假畫。這才用蕭芳芳威脅李心月,讓她交出真畫來交換蕭芳芳。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