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殺死李心月?

近日,由陳曉景甜主演的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熱播,這是一部關於公路愛情懸疑題型的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李心月因為《寶貝》這幅畫遭到刺殺,儘管如此她依舊沒有報警,而是選擇自己一個人默默計畫著查出當年父親死亡的真相。劇中楚鴻飛為何要殺死李心月?他們兩人究竟有何深仇大恨?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殺死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殺死李心月?
楚鴻飛是一個虛有其表的畫家,為了自己的名譽不擇手段,把好友李奇峰的作品占為己有,絲毫沒有一點悔意。楚鴻飛認識李心月是因為《寶貝》,當初畫被買走之後,楚鴻飛受到威脅重新將畫買回來,沒想到畫早已被人偷龍轉鳳,在趙老闆的公司里懷疑李心月跟畫失蹤的案件有關係,便暗中派人追查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殺死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殺死李心月?
楚鴻飛想除掉李心月,他在網上找到殺手,親自給殺手送錢和照片,並告訴殺手,除了照片上的女孩,車上其他人不能動。夜深人靜後,殺手拿走了李心月的手串,掛在河對岸的樹枝上,引誘李心月去取。然後,殺手把吊橋的繩索割斷,等待李心月過吊橋的時候,繩索徹底斷開,讓李心月掉到水裡淹死,造成自然死亡的假象。
其實楚鴻飛執意要殺死李心月是因為擔心《寶貝》被揭穿不是自己畫的,自己的名譽會因此一落千丈,為此他才要暗中派殺手刺殺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