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拿回真畫 慘遭綁架陷入危險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經過一番辛苦的旅程,李心月終於安全抵達了香格里拉,意外聽到楚之翰的電話,得知楚鴻飛夫婦也要來香格里拉,便不顧危險獨自一人去酒店找楚鴻飛攤牌。楚鴻飛得知李心月的身份之後,迫不及待派殺手將李心月殺人滅口,李心月的安全岌岌可危。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拿回真畫 慘遭綁架陷入危險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拿回真畫 慘遭綁架陷入危險
離開酒店的李心月來到福利院裡和院長敘舊,隨後她找院長拿回了寄放在這裡的真畫,原來當初她將真畫包裹好藏在了公司,然後讓閨蜜海倫偷偷帶回福利院交給她最信任的院長保管。如今她拿回了真畫看來是打算去揭露楚鴻飛的惡行了,最後她拿著畫就離開後,殺手果然在路上打暈帶走了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拿回真畫 慘遭綁架陷入危險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拿回真畫 慘遭綁架陷入危險
楚鴻飛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蛋,不止將好友李奇峰的畫霸占了,為了那所謂的名譽,還有傷害他的女兒,將其殺人滅口,可以說是心裡扭曲到一定程度了。想必日後楚之翰得知父親的真面目後,會十分痛心吧,從小到大一直崇拜的父親,居然是個殺人兇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