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何要接近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網路上熱播,該劇是由陳曉景甜何明翰秦杉等人主演,主要講述了一群年輕人抱著不同的目的踏上去香格里拉房車旅行,在這個旅行過程中他們遇到了很多危險,他們從剛開始的互相隱瞞到後來的坦誠相待,幾個人建立起豐厚的友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何要接近盛夏?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何要接近盛夏
旅途的過程中,盛夏漸漸對楚之翰產生情愫,但是楚之翰的目光聚焦於李心月的身上,為此盛夏十分不高興。她心情不快獨自在喝酒,胡志輝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與她搭訕,他讚美著她兩人相談甚歡舉杯對飲,金小天偶然在遠處看到了這一幕,心裡一驚胡志輝時候與盛夏搭上了,等盛夏喝的爛醉回了客棧,他馬上拉著她詢問還提醒她別與陌生人喝酒,她喝醉了沒聽進去。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何要接近盛夏?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為何要接近盛夏?
劇中的胡志輝是一個大壞蛋,也是其中的一個反派,他接近盛夏的目的主要是為了從盛夏的口中得知關於李心月的信息,從而拿回名畫《寶貝》,然而盛夏並不知道胡志輝的目的,一味地相信別人,導致盛夏在旅行的過程中頻頻受到傷害。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