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古裝劇《封神演義》雖然反派了多個版本,但也阻止不了網友對於這個版本的喜愛。在最新的劇情中,姬昌母親想要測試自己的孫媳婦是否真心愛自己的孫子姬發,便謊稱他一生潦倒,徒有虛名,蘭盈又是如何應對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姬發也就是武吉帶著蘭盈回到了西岐,為了在姬昌倒下之後有人能繼承衣缽。姬昌母親擔心蘭盈是看中姬昌的背景身份,便叫住蘭盈要給她算命,說她缺福克夫克子,胎夢是鸞鳳入懷跟老人家的胎夢是一樣的,姬昌的母親勸蘭盈趁早離開姬發。他這一生潦倒徒有虛名。蘭盈一聽告訴老人家不管姬發以後宿命如何她都不會離開他的,老人家聽完開心姬發找了個好媳婦。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姬昌最開始隱姓埋名的化身為武吉,蘭盈就是喜歡他這個人所以才與他在一起,而現在倆人苦盡甘來,蘭盈在結局中還是姬昌的皇后,也就是大周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