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古裝劇《封神演義》是由羅晉王麗坤鄧倫等人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姜子牙、妲己、姜王后、申公豹之間的鬥爭,以及二郎神楊戩成長史的故事。在最新劇情中,楊戩為了師父交代的任務,就是順利的找出火將軍,在小娥的幫助下,倆人很快就知道哪吒就是倆人要找的人,但為了讓哪吒聽從楊戩的話就只能打敗他,隨後就上演了一出楊戩與哪吒倆人比武,那么在劇中楊戩有打敗哪吒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楊戩如約找哪吒比試,哪吒一看楊戩沒兵器。為了公平起見哪吒消失一會去給他找兵器,從耳朵後拿出一根小棍,放大之後楊戩覺得眼熟,原來是在武成王家裡看過的兵器。兩人正式比試,一陣比試後,哪吒輸了,哪吒受到刺激不甘自己輸了,從背後給了楊戩一槍,楊戩受重傷昏迷。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雖然哪吒輸不起但因為愧疚再次來到了比武現場,卻遭到小娥的唾罵,稱他出黑手贏得不光彩,連自己的壞脾氣都控制不住,不配做火將軍,哪吒氣得丟下兵器走掉。但小娥想盡辦法的想要留住他,便稱楊戩誇讚他是真英雄,正是因為楊戩的誇獎,哪吒就與小娥一同去看望楊戩,也正是這次比武,楊戩與哪吒之間的關係親切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