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古裝劇《封神演義》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該劇是由王麗坤羅晉等人領先主演,該劇除了男女主演以外,不少的演員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好比如雷震子。當雷震子失去了金赤翎,不僅失去法力還不敢承認自己的真實身份,當小娥撿到金赤翎時,雷震子又會有怎樣的變化,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小娥在滿屋都是寶物中尋找金赤翎,因沒有見過金赤翎的樣子,就只能將屋裡里里外外的找尋一遍。意外發現一根雞毛撣子,一開始小娥就覺得該雞毛撣子有股味道便叫楊戩過來聞,才發現該雞毛就是金赤翎。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當雷震子收到自己丟失的金赤翎時,就第一時間將它安在自己身上,雷震子有了金赤翎翅膀竟然發光了,欲飛的時候差點掉落山崖。看著雷震子失而復得的金赤翎,心中十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