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姜子牙、妲己、姜王后、申公豹之間的鬥爭,以及二郎神楊戩成長史的故事。在最新的劇情中伯邑考死後,姬昌姬發便越發嚴格。當姬昌知道姬發有未來的天子氣運,姬昌卻表示這對西岐來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姬昌為什麼不認可姬發,這是怎么一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陪伴姬發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陪伴姬發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該劇中姬昌告訴母親他明白姬發有帝王之相,但是他不能認可讓姬發唯我獨尊釀成大錯。在姬昌的心裡只有伯邑考,而且只認伯邑考是少主其他人都不行。甚至有的人傳姬昌之所以不認可姬發,很大的原因是擔心姬發會超過他。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陪伴姬發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陪伴姬發
姬發想起姬昌對他的不認可滿心委屈欲練武,蘭盈安慰他傾聽他的心情。蘭盈去女媧廟求助,告訴女媧娘娘:爹說姬發是天子的命,但為什麼姬發不能勝任大業?蘭盈剛說完突然天現異象眾人嚇傻,那就是天上電閃雷鳴,突然一道雷打在姬發的身上,然後姬發的後背就出現龍的形狀,這下沒人不敢相信了吧?這就是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