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介子推是誰扮演的?介子推的結局是什麼?

重耳傳》劇中的介子推賀剛扮演的,1982年7月1日出生於山西平遙,身高179cm,巨蟹座,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湖南省懷化學院。他從2005年開始出道,拍攝的作品非常多,其代表作品有《倚天屠龍記》他在劇中飾演俞岱岩,《北京青年》中飾演何南,在《武神趙子龍》飾演孫權,《石敢當之雄峙天東》、《梅艷芳菲》等劇。
重耳傳奇介子推是誰扮演的?介子推的結局是什麼?重耳傳奇介子推是誰扮演的?介子推的結局是什麼?
重耳傳劇情介紹介子推是天下第一大俠,對重耳忠心耿耿,肝膽相照,在重耳顛沛流離,無家可歸時,介子推依然守在他身邊,這種情義難能可貴。天下大亂,群雄爭逐,介子推能一心追隨重耳,說明重耳也是個有倩有義,善良正直,值得跟隨的人。在流亡中,介子推還把自己身上的肉割下來給重耳熬湯喝,他是把重耳當成了生死相隨的人。
重耳傳奇介子推是誰扮演的?介子推的結局是什麼?重耳傳奇介子推是誰扮演的?介子推的結局是什麼?
但介子推的結局並不好,介子推這個人物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他把重耳當成兄弟,重耳登基後,嘗到了權利的滋味就變得不一樣了,他和介子推就是君臣,他賜介子推官職體祿,可介子推誓死不願入朝堂,隱居在山林,重耳為了逼迫他接受,放火燒山,最後介子推背著老母親抱樹而死,然後歷史上就有了寒食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