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申生是怎么死的?申生被傳孝子是怎么回事?

重耳傳奇》一部古裝歷史劇,全集長達78集,每周二、三、四的21:56在浙江衛視兩集聯播。劇中的申生蒲巴甲飾演的,申生是晉國的太子,為人忠厚善良,從不參與勾心鬥角中去,只想一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可宮中是是非之地,申生的太子之位也總是讓人虎視眈眈,善良老實的人在宮中注定是被人算計的。
重耳傳奇申生是怎么死的?申生被傳孝子是怎么回事?重耳傳奇申生是怎么死的?申生被傳孝子是怎么回事?
重耳傳奇劇情介紹,在歷史上的申生是被驪姬逼的跳城自殺,但在劇情中的是申生是為了救晉國公而猝死。事情是晉國公想立奚齊為太子,在優施的建議下,晉國公去申生的所在地曲沃與大臣集合。申生為了迎接國君,造好了龍船帶國君游湖,卻不知龍船被驪妡和優施做了手腳,在湖中船沉了,申生為救晉國公被猝死。後來的人感嘆申生仁孝,將曲沃湖命名為太子灘,以此憑弔天下第一孝子。

重耳傳奇(重耳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