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晉國公從沉船事故獲救 一頭白髮十分可憐

重耳傳奇》晉國公在沉船的事故中逃生,雖然獲救,但因身體老邁,又嗆了許多水,肺部積血,腦部也受影響,情形兇險,一直昏迷不醒。國君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看不見了,追問幾個兒子的情況,驪姮告知申生已死,夷吾不知所蹤,只有重耳好好地活著,滿頭白髮的晉國公此事看起來尤為的可憐。
重耳傳奇晉國公從沉船事故獲救 一頭白髮十分可憐 重耳傳奇晉國公從沉船事故獲救 一頭白髮十分可憐
重耳傳劇情介紹面對申生的死,晉國公備受打擊,神志混沌,卻又從驪姮姐妹中聽到重耳和夷吾是這次的主謀,憤怒的晉國公又派人去追殺重耳和夷吾,而此刻外面一群人喊著殺昏君,誅妖妃,立重耳為君侯的口號,人聲鼎沸,仿佛隨時都會衝進行宮,國君只好速派人去追殺。曾經不可一世壞事做盡的晉國公,如今看起來也十分的可憐。
重耳傳奇晉國公從沉船事故獲救 一頭白髮十分可憐 重耳傳奇晉國公從沉船事故獲救 一頭白髮十分可憐
國君備受打擊,神志混沌,驪姮姐妹和優施又百般污衊申生,國君大怒,讓勃鞮將重耳和夷吾抓來審問,但此刻外面一群人喊著殺昏君,誅妖妃,立重耳為君侯的口號,人聲鼎沸,仿佛隨時都會衝進行宮,驪姮催著國君趕緊下令,否則他們都會死的,國君讓勃鞮帶兵捉拿重耳和夷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