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申生因救晉國君而被水淹死 申生捨身救父英年早逝

重耳傳奇》由張一山王龍華張含韻蒲巴甲等人聯合主演的,劇中蒲巴甲飾演的是申生心地善良,卻幾番糟驪姬驪妡的迫害,好幾次重耳幫申生證明了清白,但是壞人不會就此罷手,而老實人在宮中注定無法生存的。在歷史中申生是死於跳城自殺,是被驪姮逼迫的走投無路。但在劇情中申生死的方式卻不一樣。
重耳傳奇申生因救晉國君而被水淹死 申生捨身救父英年早逝重耳傳奇申生因救晉國君而被水淹死 申生捨身救父英年早逝
重耳傳奇劇情介紹,晉國公想立奚齊為太子,在優施的建議下,晉國公去申生的所在地曲沃與大臣集合。申生為了迎接國君,造好了龍船帶國君游湖,卻不知龍船被驪妡和優施做了手腳,在湖中船沉了,申生為救晉國公被猝死。後來的人感嘆申生仁孝,將曲沃湖命名為太子灘,以此憑弔天下第一孝子。申生英年早逝,剛成家有自己幸福的家庭和出生不久的小孩,實在是非常可惜。驪妡是真的壞,報仇卻牽連無辜,一點不值得人同情。

重耳傳奇(重耳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