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張一山飾演的夷吾不得寵 張一山的結局是什麼?

重耳傳奇》由王龍華張一山張含韻等人主演。雖然整部劇和整個陣容都是圍著王龍華飾演的重耳展開的,但是張一山也是備受大家的關注,這是他的首次古裝,儘管在劇中不得父親晉國公的喜歡,但還是很頑強的活了下來,年紀輕輕就失去了母親,性格又魯莽,大家很關心夷吾的結局是什麼?
重耳傳奇張一山飾演的夷吾不得寵 張一山的結局是什麼?重耳傳奇張一山飾演的夷吾不得寵 張一山的結局是什麼?
重耳傳劇情介紹,歷史上的夷吾名聲很不好,他壞心眼很多,而且很不守信。劇中夷吾總是想方設法的陷害重耳,但他跟太子申生的關係比較好。後來驪姬生小小皇子,使計害死了申生,夷吾逃到了梁國避難,重耳游離在各國之間。後驪姬被里克殺了,接重耳回國當王,重耳拒絕了,又去梁國接了夷吾,夷吾回去當王,叫秦國保護他,許諾回去後贈一座城給他,但回去後他就忘了。
重耳傳奇張一山飾演的夷吾不得寵 張一山的結局是什麼?重耳傳奇張一山飾演的夷吾不得寵 張一山的結局是什麼?
後面晉國沒糧食了,找秦國借糧,但秦國有困難的時候不幫他,把請過惹怒了,把他抓回了秦國,直到他把自己的兒子給秦國當質子才罷休。擔心皇位不保的他,又派人去暗殺重耳,重耳最後反擊取代了他的皇位,在位十四年。夷吾就是歷史上的晉惠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