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季隗是壞的還是好的?為什麼大家說她搶別人丈夫?

重耳傳奇》季隗廧咎如族人,廧咎如族和狄國本是同宗,一個是白狄,一個是赤狄,但多年來因為邊界劃分不清楚的原因,導致兩族征戰不斷。而重耳自小在狄國長大,季隗從一見到重耳的那一面起就喜歡上了重耳,並且還主動帶著十車禮物和婚書到狄國向重耳求婚。這么勇敢的女子實屬難得,但在《重耳傳奇》的這部劇中,勇敢對重耳示愛的女子並不少。像當初的驪姮,還有贏月齊姜都是其中非常勇敢的女子。
重耳傳奇季隗是壞的還是好的?為什麼大家說她搶別人丈夫?重耳傳奇季隗是壞的還是好的?為什麼大家說她搶別人丈夫?
重耳傳劇情介紹,季隗不是壞人,就是她太喜歡重耳了,明明知道重耳失憶,並且知道他心中喜歡的人不是自己,只是錯把自己當成了齊姜,她還是願意趁人之危嫁給重耳。這讓深愛著重耳的齊姜十分的難過,因為重耳根本不認識齊姜了,失憶的重耳眼中只有季隗。
重耳傳奇季隗是壞的還是好的?為什麼大家說她搶別人丈夫?重耳傳奇季隗是壞的還是好的?為什麼大家說她搶別人丈夫?
贏月到狄國去威脅季隗離開重耳,說重耳和自己早有婚約,所以當時在場的狄國百姓都罵季隗搶別人的丈夫。其實也沒有說錯,季隗確確實實是搶走了別人的丈夫,她是搶走了齊姜的,而重耳心中也不愛她,後面回復記憶後,他不會拋棄季隗,但心中最愛的人還是齊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