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介子推被火活活燒死 他的結局太過悲慘

重耳傳重耳傳奇迎來了大結局,長達78集的大型古裝劇終於結束,結局裡重耳結束了他那在外流亡的十九年登上王位,成了晉文公,晉文公立誓要為百姓謀福,仁政治國,也逐一封賞了追隨他的那些人。唯有介子推一人,不要功利,只想歸隱山林,可日子卻沒有讓他好過。
 重耳傳介子推被火活活燒死 他的結局太過悲慘重耳傳介子推被火活活燒死 他的結局太過悲慘
重耳傳劇情介紹,重耳不同意介子推的想法,介子推就不告而別了。昔日中途離重耳而去的李木看到了重耳如今的地位,他進宮將子推的下落告訴重耳,願為重耳迎回子推,且他還故意挑撥著重耳跟國人之間的關係,稱國人正在謠傳重耳忘恩負義之事,重耳聽後,決定親自去一趟綿山,請介子推出關。
 重耳傳介子推被火活活燒死 他的結局太過悲慘重耳傳介子推被火活活燒死 他的結局太過悲慘
介子推知道後就和老母親到了山上,重耳在綿山等了兩日都沒有等到介子推前來,心急的李木就去後山放了一把火,他想用燒山逼出介子推,結果火勢蔓延,根本無法控制,三兩下就將整座山燒成了枯木,介子推和老母親抱著樹連同燒焦。重耳愧疚不已,這火跟重耳拖不了干係,介子推的結局太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