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親愛的婚姻》是一部積壓多年的電視劇,從很早之前便一直受到大家的期待,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和喜愛。劇中劉濤馬天宇飾演一對姐弟戀新婚夫妻,他們兩人共同奮鬥努力,原以為結婚後的他們會開啟不一樣的新篇章,卻沒想到一次次遭到婆婆無情的刁難。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程大成是黎小俊的老闆,是一個精於算計的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在他的生命中事業比愛情更加重要。一開始和王可可的閨蜜果果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精於算計的他對果果沒有喜歡,而是利用她來發展自己的事業,果果還一直被蒙在鼓裡,以為程大成是真心喜歡自己的。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後來通過果果認識到了王可可,對她的工作能力和人品十分認可。但是王可可喜歡著黎小俊,並且和黎小俊已經結婚了,君子有成人之美,程大成將這份情愫藏在心裏面,開始珍視自己的女朋友果果,最後兩人幸福的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