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於2019年5月22日在芒果TV播出,並於同年5月24日在安徽衛視播出,該劇從播出後雖然沒有達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劉濤馬天宇這個組合還是有很大的看點的,現在婆媳問題都是婚姻情感劇的重中之重,裡面有著很大的學問,不過讓人不能理解的是黎小俊已經和王可可結婚了,為何要向她隱瞞房子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黎小俊和王可可是一對姐弟戀,姐弟戀原本就不大受人喜歡,何況王可可還是一個大齡剩女,黎母看在兒子很喜歡的份上,不好明面上阻止兩人在一起,只好管束著他們,黎母知道自己的兒子是一個很聽話孝順的人,不希望黎小俊結婚之後,兒子被媳婦牽著鼻子走,所以才會讓黎小俊向王可可隱瞞房子契約上只有他一個人名字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雖然黎小俊是一個體貼的好男友和老公,但同時他也是一個媽寶,太過於聽媽媽的話,有時也不是一件好事,會讓他們兩人的婚姻陷入尷尬的境地,如果經營不好的話,也會因為分崩離析,因此一個家裡婆媳關係永遠是中國家庭的難題,黎小俊在中間起著很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