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從劇情中可以看出黎母是一個強勢的人,經常干預兒子黎小俊的事情,還一直慫恿他做一些傷害王可可的事情。因為家裡就只有一個兒子,所以事事為他操心,而黎小俊從小在他們的保護傘長大,所以一直聽他們的話,很少違背他們。黎小俊拿著錢去交首付的時候,因為不小心把王可可的身份證弄掉了,情急之下只好自己簽紫,後來想要告訴王可可的時候,卻被黎母阻止了。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王可可想要舉辦不一樣的婚禮,提議去旅行結婚,當他們將這件事情和黎母他們商量的時候,卻被無情地拒絕。黎母覺得覺得婚禮要盛大,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黎家的誠意,王可可只能接受這樣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王可可和黎小俊在新房裡正討論著如何裝修的時候,黎美琴直接帶著施工隊上來開始裝修,搞得王可可一臉不樂意。旅遊結婚不行,現在連根據自己的想法來裝修房子竟然也不允許,很是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