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電視劇《親愛的婚姻》正在熱播,劇中的果果是一個社會名媛,大方又講義氣,是王可可的好閨蜜,一得知王可可和黎小俊終於修成正果,一邊為他們高興,一邊卻在嘲笑她們成為家庭怨婦,卻沒想到因為一次意外認識了程大成之後,從此陷入情網,可以說是線上打臉。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劇中王可可和黎小俊的大婚之日終於到了,王可可的閨蜜果果經過一番打扮裝備搭車前往王可可的婚禮,結果上錯了車。但果果卻渾然不知,還以為是程大成搭錯車了,經過一番解釋後才明白自己做錯了車,車上的她十分尷尬。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果果發現現在已經很晚了,如果下車的話,可能趕不上王可可的婚禮了,為此她厚著臉皮不打算換車的意思。懇求程大成幫忙,還謊稱是自己的婚禮,因為一些原因耽誤了,所以要急忙趕到現場,程大成看見果果著急的模樣,便心軟便答應了她的要求,將她安全送到婚禮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