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親愛的婚姻》是一部關於婚姻家庭情感的電視劇,該劇採用了“先網後台”的播放模式,先是在芒果TV2019年5月22日在播出,並於同年5月24日在安徽衛視播出,此次劉濤呂佳容鄭羅茜三人分別演繹80後不一樣的情感生活,演繹他們的婚姻成長生活過程,直戳當代女性婚姻的痛點。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劉濤在劇中飾演的是大齡女青年王可可,她是一個努力向上的人,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卻屢遭同事的陷害,儘管如此王可可還是選擇樂觀面對職場生活。愛情中王可可還算是幸運的,碰到愛護她呵護她的黎小俊,雖然黎小俊比她小了一些,但是他們用行動證明了他們的愛情。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不過王可可在婚姻上卻沒有如此順心順意,因為黎小俊的母親獨自撫養他長大,所以從小到大一直很關心他的生活,包括感情上的更是如此。時局造勢了黎母必須得強勢,這樣才能夠將黎小俊撫養長大。黎母在黎小俊結婚後便暴露出了他們之間婆媳關係,同時丈夫黎小俊又是一個媽寶,只要黎母反對的事情,黎小俊都會勸著王可可妥協,長期以往讓他們兩人的婚姻出現了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