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近日,由劉濤馬天宇呂佳容王耀慶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正在熱播,這部劇是一部關於婚姻情感題材的電視劇,裡面主要通過王可可果果孫倩他們三人展開一系列的敘述,將事情的焦點放在王可可和黎小俊的婚後生活,以及王可可和婆婆黎母他們生活摩擦。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親愛的婚姻劇情介紹,王父的朋友將購房契約里沒有王可可的事情告訴了他,王父知道後大發脾氣。王父為了契約的事,實在是忍不下這件事情,非要找黎美琴理論,急沖沖的走到化妝間,正好碰見黎美琴正在說教王可可,更是不開心起來,直接挑明房子的事情,質問她是怎么回事。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王可可知道契約沒有自己名字的時候,完全不敢相信,他們怎么可以隱瞞這件事情。聽到吵鬧聲的黎小俊也連忙趕了進來,向王可可他們解釋事情的原委。可是王可可完全控制不住情緒,直接怒懟了黎母和黎小俊,一氣之下,還直接放下狠話,這婚不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