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於2019年7月31日在湖南衛視燃情開播,該劇是根據自由極光的小說《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才開播不久,網友百年十分好奇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了解到這是由小說改編的,便想要知道小說中的結局會變成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主要講述的是福子因為身體肥胖的原因,經常受到身邊人的嘲笑,在陰差陽錯之下,福子成為過氣明星郝澤宇的明星助理,兩人有著發生一些有趣好玩的故事。劇中福子是由馬思純飾演的,郝澤宇則是由鄧倫出演,兩人在劇中惺惺相惜,互相在逆境中成長。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小說中的結局中在福子的幫助鼓勵之下,藝人郝澤宇重新火了起來,不過這次他變得成熟起來,懂得重新審視自己。最後他和福子兩人陷入愛情中,並且還浪漫地向福子告白,兩人最後幸福地在一起,可以說是有著圓滿的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