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是當下熱度最高的一部劇,在最新的劇情中,郝澤宇因直播而被迫進入醫院,這是怎么一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中,郝澤宇在一次直播,這次福子給澤宇準備 五份大桶爆米花,在加上三個大雞腿。當郝澤宇開始吃起時,網友怒懟沒意思,除非他能夠喝下一桶花生油,自己便給他刷一排車隊。郝澤宇靈機一動,從廚房拿起一瓶油,福子擔心郝澤宇會有危險,再三阻止他,但澤宇心意已決,既然整個團隊因資金吃緊而頭疼,還不如自己為眾人做出一點奉獻。福子說不過他,只好放任澤宇喝下整桶花生油。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最後郝澤宇住進了醫院,牛美麗忍不住將福子責罵一通。而郝澤宇因為這件事,再也不能大吃大喝,增肥一事再次受阻。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郝澤宇在院期間,因打某種藥劑,導致體重迅速增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