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是由馬思純鄧倫領銜主演,原本並不看好這部電視劇,不過從播出之後,很多人便呈現真香畫面,該劇講述了北漂藝人對夢想的執著追求的故事。牛美麗並不是並不是做經紀人出身,她為什麼要做經紀人呢?而且還是已經過氣的郝澤宇,接下來跟著小編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其實牛美麗之所以突然做了經紀人,主要原因是因為好友的囑託,滕丹是郝澤宇的原經紀人,郝澤宇還只是一個普通人的時候,是滕丹帶著他去了北京出道參加節目,成為當紅藝人。十多年之後,雖然郝澤宇過氣了,但是滕丹並沒有放棄他,由於自己身患絕症,便拜託牛美麗成為郝澤宇的經紀人,希望能夠幫助他重新燃起希望。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牛美麗是一個重情重義之人,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她,由於沒有經驗,再加上藝人的事情繁雜,便說服了福子跟著自己一起工作,成為郝澤宇的助理。由於沒有什麼經驗,牛美麗做經紀人的時候,經常吃了很多啞巴虧,為了幫助郝澤宇完成夢想,牛美麗一心投入在事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