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近日,《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根據自由極光的小說《加油,你是最胖的》而改編的,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這部電視劇好哭好好笑,甚至有一些網友笑到岔氣了,不少網友都給出了好評,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劇中福方樹這個人物從一出場便受到大家的關注,他是女主福子的爸爸,地道的北京人,說話極快,和福子兩人相依為命。雖然嘴上愛嘮叨,得理不饒人,但是性格善良,從未做過任何傷害人的事情,而且十分愛福子。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福方樹是由韓童生飾演,他是一名實力派老戲骨,畢業於中央實驗話劇院,國家一級演員出道多年來已經出演過不少的影視劇,並且塑造過很多經典精彩的角色,觀眾們都很喜歡他的表演。此前他出演 的《黃金瞳》、《紅高粱》、《虎媽貓爸》、《狗眼看人心》、《縫紉機樂隊》等影視劇受到大家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