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台熱播中,該劇未播之前便受到大家的關注,裡面講述了一個女孩因為肥胖的原因被身邊的人看不起,之後遇到落魄明星,兩個相同遭遇的人,惺惺相惜互相陪伴在對方身邊的故事。劇中牛美麗是裡面重要的人物,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牛美麗是由倪虹潔,因飾演《武林外傳》中的無雙,被觀眾們所熟知,是一位實力與美貌並存的演員。這次在新劇中她飾演的是一個北漂多年的女強人,因為受到好友的囑託,成為郝澤宇的經紀人。此前她並沒有做經紀人的經驗,但是她是一個仗義相助的人,既然答應了,就一定會實現。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牛美麗先是說服了福子成為郝澤宇的助理,還勸說郝澤宇同意,在幫助別人的同時其實就是在幫助自己,在成為郝澤宇經紀人的這個過程中,牛美麗開始有著不同的人生軌跡,漸漸成長變得有責任、有擔當,最後成功把郝澤宇捧紅,成為一名優秀的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