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近日,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鄧倫馬思純領銜主演,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劇中福子是一個胖女孩,因為肥胖受到大家的恥笑,後來陰差陽錯之下成為郝澤宇的經紀人,但是網友們十分不理解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彭導是一個大導演,他之所以要潑福子酒,是因為在在酒桌上彭導要求福子和自己喝酒,然而福子是一杯倒壓根喝不了酒。郝澤宇出面解圍,之後和彭導起了衝突。無意之間把酒潑到了彭爾康衣服上,最後彭導當眾侮辱福子,將酒都澆到了福子頭頂。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不過郝澤宇也不是好惹的,面對這樣的情形,全然不懼怕會封殺自己,他當著大家的面,把酒直接澆到彭導的身上,替福子出氣。事後郝澤宇出來找彭導,當著他的面,將酒從自己頭上澆上去,之後這件事情便這樣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