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王英光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特赦1959》是一部年代歷史劇,該劇於2019年7月29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部劇主要講述了開國大典之後,毛澤東對於國民黨戰犯採取人道主義待遇,對他們進行勞動改造,王英光則是裡面的主要負責人,劇中王英光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王英光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特赦1959王英光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劇情介紹,王英光是個意志堅定、有勇有謀之人,對祖國有著不少的貢獻,一直默默付出努力著。開國之後接到命令擔任北京功德林管理所所長,裡面關押著效命於蔣介石集團的將領,王英光的主要任務不僅是看管他們,更重要的是教化他們,效命於中國共產黨。
特赦1959王英光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特赦1959王英光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王英光是由張鐸飾演的,他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有著硬朗帥氣的外表,給人一種精神的感覺,通過《情深深雨濛濛》這部戲正式出道,並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後在《閃婚》、《青年醫生》、《北上廣依然相信眼淚》、《放棄我抓緊我》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