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王英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近在中央一套播出的《特赦1959》是一部熱血沸騰的電視劇,該劇題材新穎、振奮人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許多觀眾看到之後都有著很深的感受。王英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王英光的資料介紹。
特赦1959王英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特赦1959王英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王英光是由張鐸飾演的,他有著英俊帥氣的長相,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出道多年來已經出演過很多部影視劇,是演藝圈中的老戲骨,塑造過很多精彩的角色,將每個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在《情深深雨濛濛》、《閃婚》、《老有所依》、《北上廣依然相信眼淚》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特赦1959王英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特赦1959王英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王英光劇情介紹,在以前那個年代由很多英雄,他們為了祖國為之努力奮鬥著,王英光便是其中一位,他勇敢堅強,一直為新中國的建設默默付出努力,抗日戰爭結束後,王英光便掌管北京功德林關押的國民黨高級軍官,並且與他們周鏇。在王英光等人的不懈努力之下,國民黨那些戰犯改變了態度,同時獲得了中央的特赦書,成就了一段光輝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