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特赦名單有誰?

特赦1959》是一部歷史題材的電視劇,主演講述了關於新中國成立後,中國共產黨對於國民黨高級官員教導安排,期間發生了一些感人肺腑的故事。觀眾們看到之後,對於電視劇《特赦1959》中裡面的特赦名單有誰?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特赦1959特赦名單有誰?特赦1959特赦名單有誰?
特赦1959劇情介紹王英光是一名優秀的軍人,新中國成立後,上級安排他接受一項重要的任務,成為北京功德林管理所所長,裡面關押的都是國民黨的高級官員,他們戰功磊磊,王英光與他們進行激烈地周鏇。
特赦1959特赦名單有誰?特赦1959特赦名單有誰?
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杜聿明王耀武等人獲得首批特赦,並且被安置在北京飯店裡,後來末代皇帝溥儀、鄭庭笈、陳長捷、宋希濂等人改造後都被放出來。這些人員被特赦之後,將他們安排在全國各地工作,並且做出了一些有效的貢獻,受到大家的好評,不僅如此,他們還組建了自己的家庭,開始新生活,和家庭團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