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黃維的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特赦1959》正在中央一套熱播中,該劇是由張鐸奚望、曹克難、高一瑋等人領銜主演。從劇情中得知黃維是國民黨高級軍官中的一員,戰功磊磊,在抗日戰爭中有著不錯的表現,黃維的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黃維的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特赦1959黃維的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歷史上確實由黃維這號人物,他出生在江西貴溪盛源鄉,家境並不是很好,師範畢業,當過一段時間的教書先生。由於當時局勢緊張,在無產階級革命家方誌敏的幫助下,黃維成功進入黃埔軍校學習,從一個文質彬彬的教師成為軍人,並且在戰鬥中有著出色的表現。黃維在國共分裂時期選擇效命於蔣介石,後來更是一戰成名,新中國成立後他被俘,後來成功被特赦。
特赦1959黃維的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特赦1959黃維的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黃維是由徐成峰飾演的,他出生於1971年的江西南昌,是一名老戲骨,出演過很多部影視劇。據悉,《特赦1959》這部電視劇是根據歷史事件改編而成的,徐成峰將黃維的經歷和人物性格詮釋得淋漓盡致,表現得很是透徹。更多有關特赦1959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