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梁冬芳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特赦1959》是一部年代歷史劇,該劇從另外一個方面闡述了這個時期的歷史,而且裡面的事件是真實存在的。梁冬芳是劇中的女主,由女演員奚望領銜主演,那么她是由誰飾演的?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梁冬芳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特赦1959梁冬芳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劇情介紹,梁冬芳是共產黨高級幹部梁政委的孩子,但是她並沒有依靠父親的力量高高在上,而是在功德林當著一名善良的小天使,救死扶傷,幫助病人減少痛苦。梁冬芳是生活在貧苦人家的孩子,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便犧牲離開了,但是梁冬芳並沒有懷恨在心,因為她知道在那個時代,很多人都會犧牲。
特赦1959梁冬芳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特赦1959梁冬芳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梁冬芳不顧父親的反對,堅持來到功德林當一名護士,為他們減少痛苦,陪他們說話聊天,溫暖他們的心。在梁冬芳、王英光等人的努力下,功德林裡面的戰犯漸漸被他們感動,並且慢慢改變了對共產黨的看法,最后里面的大部分人都被特赦,並且還有了各自的生活,梁冬芳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