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梁政委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特赦1959》是由張鐸奚望、曹克難、高一瑋、趙恆煊肖榮生等人主演的,該劇是一部由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而成的。梁政委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人物,但是從一出場便受到大家的關注,接下來看看梁政委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梁政委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特赦1959梁政委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劇情介紹,梁政委是女主梁冬芳的父親,他是解放軍的高級幹部,劇中梁冬芳從很小的時候就想要參加革命,並且表示只想要當護士,梁政委擔心女兒危險,想要她安心讀書,往後好好教書。但是女兒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而且還要去功德林那裡當護士,實在是沒辦法,只好同意她去,並且告訴大家不要給她搞特殊化,從中可以看出梁政委他不僅是一個好乾部,同時也是一位好父親。
特赦1959梁政委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特赦1959梁政委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梁政委是由翟萬臣飾演的,他是總政話劇團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參加過多部影視劇的拍攝,塑造過不少的角色,並且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前熱播劇《人民的名義》中飾演田國福;電視劇《山楂樹之戀》飾演老三父;《絕地刀鋒》裡面出演廖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