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驚喜開播 李光潔蔣欣攜手演繹時代意義

據悉,電視劇《遇見幸福》已經開播了,在2019年8月26日湖南衛視播出,該劇是接檔《加油你是最棒的》,這部電視劇不僅有年輕有顏值的潛力股,更有實力派傾情加盟,增添了該劇的看點。
遇見幸福驚喜開播 李光潔蔣欣攜手演繹時代意義遇見幸福驚喜開播 李光潔蔣欣攜手演繹時代意義
《遇見幸福》這部電視劇是由蔣欣、李光潔、郭京飛劉孜等人領銜主演的,該劇主要圍繞著80後進行闡述。講述了甄開放蕭晴歐陽嚴嚴他們三人從小因為父輩們相識,後來為了生活而分離很久沒聯繫對方,三十年後的他們重聚在一起,在父輩們的幫助下,他們越走越近,成為彼此間的依靠。
遇見幸福驚喜開播 李光潔蔣欣攜手演繹時代意義遇見幸福驚喜開播 李光潔蔣欣攜手演繹時代意義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劇中的甄開放和司問渠分別是由蔣欣和李光潔飾演的,甄開放是一個單親媽媽,獨自一個人帶著孩子。司問渠則是一個帥氣的民航機長,因為原生家庭的原因,對家庭有恐懼感,後來遇到甄開放之後,他漸漸放開了心中畏懼,展開了一段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