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為什麼辭職?

電視劇《遇見幸福》在2019年8月26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該劇一開播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該劇是由蔣欣李光潔郭京飛劉孜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在最新的劇情中,郭京飛飾演的歐陽嚴嚴辭職是怎么一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為什麼辭職?遇見幸福歐陽嚴嚴為什麼辭職?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歐陽嚴嚴的銷售業績是整個公司最高,但在表彰大會上,歐陽嚴嚴的業績卻被陳總超越。歐陽嚴嚴十分氣憤,在大會上與陳總起了爭執。隨後陳總在台上情緒激動地暈倒在地,歐陽嚴嚴這才從董事長口裡得知陳總已經肝癌晚期,這才把銷售冠軍獎頒給了他。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為什麼辭職?遇見幸福歐陽嚴嚴為什麼辭職?
歐陽嚴嚴回到家後,對這件事產生了心理陰影,開始搜尋相關肝癌的信息。歐陽嚴嚴回到書房,意外打翻了一直以來收集的飛機票,意識到這些年一直在忙工作,便大膽將工作辭退,他決定帶著妻子出國旅行放鬆一下,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